榴莲酱

爱丶发、电、同名(带微🚗)可按月解锁所有文。也可老福特送礼解锁单章(二选一即可,切勿重复消费!)|吃土码字,谢绝白嫖|王者BG纯爱战士

与兔共浴11|魔狼之毒|信离连载


  “诶,快看,那是不是李信大人回来了?”


  都护府大门的守卫兵,远远的就从瞭望台看到了李信首领的坐骑——褚犍的身影,正往此处奔来。


  但骑坐在褚犍身上的,并不是首领李信。而是一个橙粉色的身影。应该是个女人。


  待褚犍跑近一些。守卫兵发现他们的李信大人似乎闭眼晕厥的样子靠在这位女子的背上。


  只见那个女子单手的手臂向后扶着李信首领的背,一手抓着褚犍的鬃背正在快速驶来。


  “这...”守卫兵们大感李信大人有恙,一个个聚集在城门口,准备迎接。


  “快去把军医喊来,快!”


  霎时间,风驰电掣的玄离一个急刹,蹄下的尘土飞扬,兽躯停在了众士兵的面前,伏低了身子。


  两个士兵一前一后把李信扶了下来,一齐移步搀至了李信的寝屋。


  “军医呢?”


  “已经快到了”


  “让他速速去李信大人的房间!”


  “是!”


  阿离跟着玄离,紧跟着他们身后。阿离的手臂也在流血,每时每刻都钻心的疼。但她管不了这么多,李信的伤势比她严重多了。她伤到的尚且是胳膊。李信可是脖颈的致命之处...


  众人看着这位陌生的女子感到疑惑。


  虽然士兵们有些疑惑此女子是何身份。但既然是李信大人的神兽坐骑所认同的,那自然不是敌人。当然,此刻也无暇追问。


  军医赶至李信床前,触诊发觉尚在存活,但体温偏低。


  军医把包裹住李信脖子上伤口的衣角料剪开,打算止血,上药,包扎。


  被魔狼下死口的伤口暴露在众人面前,那深不见底的撕裂之痕让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气。


  如果是个普通人,喉咙被咬穿成这样,早就当场殒命。


  他们的指挥官果然不同于凡人,如此重伤亦还有气息尚存。


  难怪李信大人不让他们没有魔武之力的普通士兵一起去森林猎杀魔狼。


  众士兵自叹,身为普通人是如此的弱小。


  伤口处的血块,仔细看略微有些发紫。军医皱眉顿感不妙。他需要验证他的猜想。


  他从医箱之中拿起一个略粗的银针,轻轻沾染了一些李信脖颈处的血迹,然后眯着眼睛端详了半分钟。


  “这...如果是魔狼咬的,那李信大人现在是中了毒了。”军医的一席话让阿离以及众人紧张万分。


  “中毒?怎么会!!”众人惊问。


  军医摇了摇头,把银针抬起给大家看。


  只见那根银针竟瞬间变为了黑紫色。这明显是有毒!


  

  “大夫,有什么办法能救他?!”听到李信中毒,阿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老朽只是一介小小的军医,实在没有本事治疗与驱散魔物之毒,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李信的得力将士们也着急抢问。





  

-------------------------------------

免费的粮票解锁剩余700字,或者去afd完整追文。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