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酱

爱丶发、电、同名(带微🚗)可按月解锁所有文。也可老福特送礼解锁单章(二选一即可,切勿重复消费!)|吃土码字,谢绝白嫖|王者BG纯爱战士

与兔共浴14|重回兔身|信离连载


  

  “月圆之夜,你亲吻李信后,会在一个时辰内短暂的变回人形。届时在此时辰内与李信交合,便可不再被打回兔身。”


  “不过你的魔武之力已回不来,需耗时一年,慢慢靠自身恢复。切记,仅有一次机会。”

  

  想起来扁鹊附耳告诉她,如何让李信“帮忙”的描述,阿离又羞红了脸。不愿去幻想那个未来可能发生的香艳场景。


  “总之,先救李信。”

  


  阿离手捧魔狼之石,暗暗催动魔武之力与魔石共鸣。


  魔石散发紫光,从她体内的魔武之力透过魔石的转换,逐渐被李信吸收。


  就如同初入魔狼森林之时那样,阿离在昏昏沉沉之间, 只觉自己身形缩小。


  再次睁眼,一切家具摆设都在她的眼里放大了数倍。


  没错,阿离为了救李信,又一次变成了一只兔子。



  失去所有魔武之力的阿离,只觉眼皮重的抬不起来。这两天来,她也是累够了。


  她以小兔的身躯依偎在李信的被褥之上,兔子耳朵垂下,渐渐睡去。


  


  阿离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她没有变成兔子。


  人身的她被李信温柔的抱在怀里,还低头对她浅浅的笑。


  她是知道自己在做梦的。


  现实中的她,只是单恋李信罢了,何能李信会主动用她入怀?


  少女的心思,总是带着些苦涩。


  


  梦,自然的消散而醒。她睁开了圆溜溜的兔子眼。


  映入眼帘的,便是放大数倍的李信俊颜。他的脸上有着大病初愈的憔悴。


  “小小离,你醒了。”李信把她捧在手心 ,露出了比梦中更灿烂的笑意。


  “还好你没事,我昏厥后醒来,就第一个担心你会不会被魔狼遭遇不测。”


  “没想到你正兔肢健全的贴在我身边,让我好是后怕。”李信叹了口气。


  “下次,我出战说什么也不带你了,乖乖呆在屋子等我归来便是。”


  




------------------------------------


  还剩600字,免费的粮票解锁,或者去afd完整追文。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